故事的结束&生活的继续

我好像有延迟追星的潜质呢……迟了两天才看到大大的文完结了……而这一次的完结是真正意义上的结束了吧。我是从毕侃里看到这篇文,也因为这系列文站定了卜岳,洋灵的不拆不逆!欧欧的故事这么多,我每一篇可以说是很爱了,但还是想表达一下我对《他的白衬衫》的喜爱~

《他的白衬衫》是在我心中top1的存在,很奇怪,与其他的番外相比它是很短的存在,也许有些许毕侃的缘故吧,但更多的是我读这篇文时的触动。文中虽然对他们的中间这几年的悲痛浅浅带过,却把两人内心紧紧相连的感觉表达的恰到好处,正文的时候我哭过,但皆是因为他们的误会和互相折磨明明相爱却这样错过了很多年。而这篇番外却是我第一次被甜到流泪的文,看了无数次,每一次都觉得超甜!!却在笑的最开心的时候留了泪。当姐姐道出原来一直都是老毕的时候,小狐狸也是长情之人,我就想还好他们都还爱着彼此他们都没有真正地放下,还好曾经失去的其实一直都还在身边。“我们在遭遇困难的时候坚强,却在拥抱幸福的时候流泪。”就是这样的感觉呢。

每次读完大大的文章,脑海里也就只剩下“真好”二字了。是呀“真好啊”他们的故事真好,大大写的真好,我们的生活真好……随着异坤的故事落下帷幕,我想也要和大大说再见了,这不是一篇什么评论,他只是我想写给大大的话,你笔下世界所带给我的感触和幸福,皆是我所爱的,我感谢大大带来的世界,也许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这些故事也许正在发生不是么?

其实要放在几天前,我还没有做好要和您道别的准备,每天的期待都要变成了习惯,这突然的结束也让我感到空荡荡的。这是一篇深夜速打罢了,因为太喜欢所以想说一些话给您,想告诉你你带给我的快乐和感动,他们的地久天长,他们的细水长流,他们的相伴一生都是我所羡慕与期待的。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您。所以愿未来的日子里,大大可以一直平安喜乐,福禄安康。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您~谢谢您陪我走过的这半年时光。如若哪日大大突然回来了,愿我还能找到你,听你讲这些温暖的故事。

爱您😘 @oymx519(欧欧) 

不知道格式这些对不对,第一次发文字,还请大大见谅,我一个学理科的可能会表达的不是很好,但很真情实意的!!!所以有错误之处,直接指出就行我会改的😜本来想写一个评论的。。。但是就有点难过有点感慨万千,未完结之前期待着结局,等到了结局之后却发现自己还不想就这样结束真的很舍不得这个故事舍不得欧欧。心里就像是空了一块一样,他们的故事完结了,我们的生活还是未完待续……

只希望欧欧能每天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愿你所愿,终能实现!!


评论(1)
热度(18)
© 阿嫘嫘|Powered by LOFTER